绸知

找作者

  先占tag抱歉

  就是找一个合集,是光遇的,名字好像叫沙雕小甜饼(有微刀),全是图文,里面有霞谷双子,我记不清是菇卡还是卡菇了。我记得有一篇是菇没了,然后卡忘了菇,但是卡总在梦里梦到菇,醒来之后还疑惑自己怎么哭了,然后就开始找菇存在的痕迹,但问了雨林云野他们,他们都是同一个回答“抱歉,我不能说”,雨林还说要阻止卡找到蜡像馆,因为里面有之前所有逝去的先祖的蜡像,菇就有蜡像在里面,但最后卡还是找到了。我记得那个故事的评论区里有一个人评论说“只是卡和菇在玩躲猫猫,然后菇躲蜡像馆去了,还让雨妈不要告诉卡”菇没了的原因好像也有,是因为卡被黑暗植物控制了然后杀了菇好像。合集里面还有狮鸟(还是鸟狮来着记不清了),有一篇是鸟没了还是狮子没了的,然后剩下的那个人在他们画过对方的墙面前难过,还会每天放小船,后来黑水漫上来了,别的先祖叫那个人快走他也不走。我记得这个合集里的鸟好像有点白切黑?还有一个关于霞谷双子的是菇卡去圆梦村泡温泉,好像是谈什么项目支持,然后卡的手不老实在水底下碰菇,菇也以这种方式回击,再后面卡就直接把菇拖水里了,另外两位梦想季先祖也说兄弟俩感情真好。我之前订阅了的,但好像是因为太久没看所以失效了,作者中间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更新,好像是因为有无脑黑子,我上次打开合集是好久之前了,这个作者之前很勤的,大概日更?因为是之前的事了我记性也不太好所以记不清了,有人知道这个合集的作者吗?麻烦告诉我一下谢谢!

评论

热度(1)